【院校喜报】安阳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07-04 浏览:610

近日,第四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总决赛落下帷幕。计算机学院学生取得骄人成绩,程序设计赛道:8人获一等奖(C++ 2人、C语言6人);25人获二等奖(C++ 2人、C语言20人、Java1人、Python2人);数字媒体创新设计赛:一支队伍获三等奖。



“第四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举办,旨在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计算机各学科知识,提升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开阔学生的视野,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竞争意识。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的1200余名学生参加。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大力推行“新生编程能力提升计划”,始终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育理念,通过本次大赛淬炼,全方位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



piaochuang